烟雨作诗

【杜方】撕心裂肺

米卡米卡米:

 @楼诚深夜60分 


*撕心裂肺




————————


01


“给我发出你撕心裂(第三声)肺的叫声!听到了没!”教官在广场中心的声音振聋发聩。


“听到了!”


方孟韦皱了下眉头,抬手轻轻朝杜见锋的肘弯碰碰:“你轻点声。”


“是!”


……




02


两个孩子青梅竹马考到了一所大学,还分在了一个班,至于这中间有没有谁做了手脚不得而知,总之,方孟韦在开学典礼上和笑的一脸灿烂的杜见锋大眼瞪小眼时,真是只能服从命运的安排。


“你好啊,同学。”


杜见锋一声休闲装,脚翘的老高:“同学你好。”


开学典礼结束就是军训,身高相等的两人也排在了一起,不得不承认杜见锋穿上这一身廉价的迷彩服特别像样,军训两天就赢得了不少女生的青睐。




03


“班长,麻烦把这个给一下杜见锋,谢谢。”


“班长,你有杜见锋手机号吗?”


“班长……”


啊啊,方孟韦僵着一张脸以一种非常神奇的方式认识了班里的大部分女生,回寝室后气急败坏把收到的礼物小纸条全都塞了过去:“真不知道人家为什么喜欢你这种满口粗话的人。”


杜见锋吸着泡面喝着汽水:“哟哟哟,小班长吃醋了。”


方孟韦一拍桌子:“我又不认识她们,吃什么醋。”


杜见锋吸完最后一根面,抬起头向方孟韦的方向凑近:“我是说,吃我的醋。”


“你…泡面味太大了。”




04


这算什么意思。


方孟韦至今没反应过来,那天傻大个跑过来像是要亲自己,随后又憋红了脸一路跑开,这到底算什么?


好不容易挨到阅兵式想好好问问杜见锋,这名军中绿花又被派去当护旗手,真是风光得要命。


杜见锋作为学生代表站在正中央,教官正一个个对他们进行训练:


“来,用你最大的声音,告诉我,你的梦想是什么!”


杜见锋望向远处那一排学生,用着撕心裂肺的嗓音:


“我的梦想是,方孟韦!”


尾音飘散在操场上空。




05


这一届新生不得不接受了最帅的两名校草是gay的事实。




END


其实,我是有目录的(就是好久没打理了)


米卡米卡米的Wonderland

评论

热度(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