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作诗

【凌李/庄季】电波传不到(一发完)

璐地上的星:

第二次参加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见字如晤


私设一大堆,小甜饼


ooc


——————————


凌李


凌远:


我在这里一切都好。


        很奇怪,在数字信息化的现代,我一个走在时代前沿的网瘾青年,用这么古老又庄严的方式向你传递信息。(不许笑我的字丑,否则再也不让你揉我的头。)


         这里的网络全都瘫痪了,唯有三十年前建的邮局安然无恙,队长让我们写封信报平安。所以我现在在简易帐篷里趴在塑料板凳上给你写信,其实我觉得以咱俩的默契都不用写,毕竟我每次给你打电话问你吃饭了没,你都说吃了,但是总有人和我告状。


        凌远,我和你讲真,你要是再不好好吃饭,我就,我就……哼,不理你了!


        话说回来,我们一切都好,除了天气太热和蚊子太毒。我们的搜救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救出来了好多人,也为人民群众抢救了不少财产,大家伙儿都夸我们呢!


        总之,吃得好,睡得香,一切都好。


        我希望等我回到家了,有你,有灯,有饭。


        好好照顾自己,等我回来。


                                
                                                                             你的小卷毛


庄季


庄医生: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写给你。


         这里详情你看看熏然写给凌院长的信就行。


         还有……


        我喜欢你,是李熏然对凌院长的那种喜欢,也可能是你对陆医生的那种喜欢(我看到你给她修眉了)。


        和你说这些,是因为今天救了一个男孩,他说要表白,结果第二天灾难就发生了,到现在那个女孩还没找到。


        我这个职业,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躺你们那儿了,所以我要说出来,不后悔。


        你看到了,就考虑一下。觉得接受不了,别见怪,以后见面就打个招呼,别深聊。


        因为从一开始,我就打算把你当对象处的,咱俩当不了朋友。


         等你回复。


                                                                                          季白


   


       


      


   信寄后五天,H市第一医院派出一支救灾医疗队,由院长亲自带队,庄医生、赵医生、李医生等随行。


————————
见字如晤,我在这里。

评论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