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作诗

【多cp】各家cp写信会写什么?

凝懿:

@楼诚深夜60分


「主题词:见字如晤」


cp:贺陈/蔺靖/庄季/凌李/楼诚


1
  贺涵出差去美国半个月,甚是想念陈亦度。陈亦度作为一个曾经的设计师,带着那么些文艺气息的给贺涵大老远的寄了封信。


  贺涵没打开信来,还挺激动的,毕竟这年头打电话发短信发邮件的人多了,收到了这么一封信,还是自家那位送来的。
  他拿着信,竟然有些激动,也不好好沿口子撕开了,一使力气从旁边直接撕开了个大口子。所幸里面只有一个小纸片,没有撕坏。


  贺涵慢慢的拿出纸片,正想着陈亦度会不会写一些很甜蜜的话给自己。


  翻开纸片:贺涵,这么久不见我,想我了吧?想我还不赶紧干完活赶紧回?


  果然是陈亦度一贯的傲娇性格啊,贺涵看着纸片,眼角眉梢皆是笑意。


  今天的陈总,依旧不按套路来。


2
亲爱的琰琰:
  见字如晤,在你不在的这段时间,琅琊山的水都不清澈了,天都不蓝了,草都不绿了。在你不在这段时间我都瘦了一大圈了,不知道为什么送信的鸽子倒是肥了两圈,我都害怕它会不会送信半路飞不动了。


  你不在这段时间,甚为想念。只有托胖胖的信鸽,给你带去这只字片语。


  不要让你宫人把信鸽烤了吃了,我知道它胖了。


                                            蔺晨


  萧景琰看完信笑了笑,写了几个字塞回了鸽子腿上,摸了摸鸽子光亮的羽毛,低低的说一句:“别吃那么胖,瘦点挺好的。”


  蔺晨打开信:先生自重,不要肉麻。


  切,口是心非的琰琰 。


3
  季白去参加一个训练,训练期间除了打公共电话就只能收信笺了。庄恕给他写了一封信。


  季白看之前,开心的看了看信封。看了之后,不知道该气还是该笑。


  庄恕在信里说:季白,你本身就黑,你别回来只剩眼白和牙白了。


  季白给他回信,信里说:老庄,你本身就胖,等我回去你不要告诉我一个冰箱的零食全没了,顺便胖个三四斤。那你就等着跑步吧,一天起码两千米。


  庄恕看到这,心里咯噔一下,吓得赶紧收回了伸进冰箱的手。
 
4
  凌远去北京出席一个医学讨论会,去半个月。


  李熏然给他寄了一封信:老凌,你胃不好,不要随便凑活凑活吃什么饼干。王府井街上有家炒菜很好吃,你可以去尝尝。我两年去的时候还在,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在哪里……


  李熏然就这吃饭地址,活活写了将近一万字。凌远仔细看着,十分耐心的记着一些能长久保存的吃的,打算给自家小警察带回去。


5
  明诚刚到伏龙芝的那一年,想给明楼写封信报个平安。


  明诚提起笔,看着信纸想了一会儿,终于开了头。刚开头,又觉得这样写不是很好,又换了一张纸,重新开了头,一笔一划仔仔细细的写。


  不知道为什么,明诚紧张的不行,手上沁出了一层汗珠。越是紧张越是慌乱,写错了一个字。


  明诚又换了一张纸,这次,是想打个草稿。


  明诚足足写了三大章草稿,一个字一个字的往上抄。写完了,又仔仔细细看了一遍,这才把信折好,放进信封里,寄了出去。


  明楼收到信,看着那娓娓道来的话语和端正秀气的字,仿佛一阵暖流涌进了心头,明楼轻轻的笑着。


  他,起码写了不下两遍吧?明楼想。


作者碎碎念:
中午12点的时候更楼诚部分,这会就是想问问你们,想吃刀子还是糖(´・_・`)
——
我更啦!


 

评论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