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作诗

【楼诚】明楼先生有不为人知的活泼小号(6)

滚来滚去的鹿鹿:

明楼先生学会用微博以后,偷偷开的不为人知的小号。


@明家我说了算:小姑娘出去玩买了三条鱼,说是楼爸爸鱼,诚爸爸鱼和宝宝鱼。但是今天下班的时候发现她趴在鱼缸旁边努力驱赶楼爸爸鱼靠近另外两条鱼,一边赶还一边奶声奶气说你走,不准你抢东西吃。

@明家我说了算:小家伙早上起来头发乱糟糟,衣服皱巴巴,大眼睛困顿无神地低垂着,嘴角似乎隐约还有口水的痕迹,还没刷牙先凑上来要给我一个早安吻。今天的他仍是我最爱的模样。

@明家我说了算:小司机委屈地问我,为什么每次在车上都会坐在后排不坐副驾,难道是对他的驾驶技术不相信吗?我要怎么告诉他,其实我是很喜欢看他从后视镜偷偷看我的样子。

@明家我说了算:今天和小家伙去看电影,最后拯救世界的英雄回归平凡变得苍老,寂寂无名地死去。小家伙出来后沉默很久问我,若是我,会不会愿意以自己性命为赌注,救苍生于水火。我想了想告诉他,我能够,并且也愿意去做。他突然抱住我说,那我就和你一起,做你的脊梁和刀枪。我当然知道他会,因为他已经是了啊。

评论

热度(5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