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作诗

【楼诚】明诚先生有独特的秀恩爱技巧(5)

滚来滚去的鹿鹿:

来自明诚先生的微博小号。今天学会发带图博啦。


@青瓷小貔貅:出差先生已经出门三日,我看家里的猫都好像变成他。大概因为从年少至今来的相伴,短暂的离别都让人不习惯。





@青瓷小貔貅:散步先生带回来一包热乎乎的糖炒栗子,兴冲冲地要过来剥给我吃,其实成年后便没那么爱吃这些小玩意儿了,我是别人眼中无所不能的明秘书,也只有他永远把我当成孩子。




@青瓷小貔貅:下午给工作先生泡咖啡,他喝了一口皱着眉头说不够甜。我拿起来尝了一下,发现他笑着凑过来说,哎呀,被阿诚喝过了,这下可太甜了。




@青瓷小貔貅:周末先生今天突然说起,我们俩没有其他伴侣那些怦然心动吵架和好再携手的经历,好像在一起是太自然而然的事情,他一直担心我会失望。我大概忘记告诉他,二十多年前他推开那扇门时,我觉得整个世界都是光亮。



评论

热度(7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