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作诗

【谭赵】如何拐到清冷高贵的医学博士?

朝沐夕:

🌸看到有人说东哥一直演精英,那我就写个暴发户土财主吧。请相信我是真爱。


🌸依然是三无产品,逗乐而已。


🌸如果看完您乐了,就给个评论呗,没乐的话,算我耽误您的时间,十分抱歉


🌸依然没有网,回复可能不及时,请见谅。










赵启平在师兄的生日宴上出柜之后就被一土财主盯上了,整的他现在特别烦恼,要怎样才能把纠缠的麻花掰成两条平行线呢?


赵启平是一个清高的、医学、博士。是那种没事听听肖邦看看梵高的瓜子的人。


跟谭宗明那种没事捧着一本《如何把银山变金山》《用这种方法包你赚翻天》《三十天狂赚一个亿》……看起来没完的人根本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但是,再清高的医生也拗不过土财主。


赵启平化缘化到谭宗明身上了。


救治一个断了胳膊、腿、肋骨、大胯、脚脖子、手指头……的人。


一个全身都骨折的人你救他干嘛?


赵启平拄脸叹气:


庸俗的人类!


你们!


根本不懂!


我们灵魂深处!


爱的光芒!


谭宗明是非常乐意帮忙的,但是……


有条件。


“那你跟我回家吃饭啊,上次你做的西红柿炒番茄特别好吃!”


赵启平摇摇头:“谭总我真没空,值夜班。”


谭宗明起身:“那就算了,我刚刚看了一个爱情故事的剧本《村口郝大姐的爱恨人生》我觉得不错,正好约导演看看投多少钱合适,你忙吧。”


赵启平起身死死拽住谭宗明的袖子:“我记错了,我明天值夜班,今天我再给你做个土豆炒马铃薯怎么样?”


那简直再好不过了好嘛!


赵启平换了衣服坐在谭宗明豪华越野车上,前边警车开路,后边保镖断后。


暴发户气质显露无疑。


赵启平进到谭家别墅之后,内心不住吐槽:果然就差在门口弄一匾用金粉上书:老子有钱!


吃过饭之后,谭宗明把赵启平拉到书房,不是为了谈事,主要是想显摆显摆自己刚刚买的书:《席慕容全集》、《汪国真诗歌全选》、《梵高的艺术之路》、《你不知道的贝多芬》……


赵启平随手翻翻,心里萌生出丝丝愧疚:谭总也是懂艺术的人啊。


然后,下一秒就在最底下一层看到一本《钱生钱,钱再生钱36讲》。


懂他妈毛线艺术!


谭宗明觉得有点尴尬,拖着赵启平跑到楼下:“听听贝多芬,消消饭食!”


谭宗明走过去放进一个碟,震耳欲聋的响声扑面而来:快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嘿……


赵启平一个激灵蹦起来:这是贝多芬啊?


谭宗明面色如常,淡定地关掉,换碟:冷冷的冰雨……


关掉,换碟:我滴老家就住在……


谭宗明起身一脚踹翻音响:妈的!这都是什么鬼!老子的贝多芬呢?


他的贝多芬没找到,赵启平整整衣服开口:“谭总,饭也吃了,那个病人……”


“你跟我在一起,他后续的治疗我也包了怎么样?”


“不怎么样!”


“那我不给钱!”


赵启平懵:做人要厚道啊!


谭宗明才不管,两手环胸生闷气:哼!不给钱,就不给!


赵启平叹口气,走过去苦口婆心地劝:“你想想,救人一命,胜造……胜,呃,是吧?他会念着你的好!您是企业家、慈善家,定会长命百岁,洪福齐天,万寿无疆的……”


谭宗明觉得站警局门口卖壮阳药大力丸长生不老丹的人都没他能逼逼。


然而,两人最终还是谈崩了。


在月黑风高的晚上,赵启平徒步走在郊区的小路上,背后凉风嗖嗖地吹,他只能在心里一遍遍默念:我是清冷高贵的医学博士……


神他妈医学博士!


赵启平觉得自己马上就要脑电波穿越去见八阿哥开始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然后又幡然悔悟发现四阿哥才是真爱,从此享尽荣华富贵,走上人生巅峰!


为毛线还没人来救我!


突然,寂静无人的郊区小路,传来混着哈雷机车声响的高亢歌声:你的脚步流浪在天涯,我的思念随你到远方……


谭宗明一身机车服,在车灯的照耀下,宛如天神。


……如果静音的话!


赵启平满脸惊喜蹦到哈雷车上死死抱住谭宗明的腰不撒手:“哥,从此以后你就是我偶像,我就是你脑残粉!赶明你要是成立一个脑瘫粉组织我都举双手报名!真的!哥,赶紧开车,太吓人了……”


谭宗明趁火打劫:“在一起喽?”


赵启平点头如捣蒜:“在一起在一起,下辈子,下下辈子都在一起!”


机车轰鸣混着“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呼啸而去……


你当这是广场舞神曲吗?这明明是爱的赞歌!


欧耶,欧耶~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