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作诗

【多CP】当他们在东北

猫爪必须在上: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邪不邪乎?


不能和 @维木向东 聊天,聊着聊着就要搞事





01




洪少秋:“你个瘪犊子玩意儿,搁这儿跟爷整事儿呢?装呢?凯哥问你话呢!挺nē啊,信不信凯哥nèng死你!”


周凯:“差不多行了,憋整出人命来。”




02




庄恕:“你瞅瞅你,一天到晚虎吵吵的,我可咋放心?”


季白:“嘶——lēlelēle,就他妈知道lēle,可憋……憋瞎lēle了。你在这秃噜反帐的是不是不行啊……麻溜的!”


庄恕:“……赛脸是吧……一天天净怼我。”


季白:“怼咕死你……”


庄恕:“séi怼咕死séi?”




哎哟哟哟哟哟。




03




庄恕:“你这样早晚让人削。”


季白:“谁敢削我?我nǎng死他。”




04




赵启平搂着谭宗明:“这我老铁!”


赵启平:“一天到晚一群人围他旁边溜须拍马屁,那我一招呼,还不是麻楞立量儿地过来了?一天天可欠儿了,大冬天开个跑车嘚嘚嗖嗖地过来接我,冻得嘶嘶哈哈的,你说他是不是虎?”






05




列战英在城墙头盼星星盼月亮。


我们皇帝又双叒叕被拐出去过端午了。




好不容易回来。


萧景琰:“有sìer说sìer没四儿退朝吧,朕还要回去碎觉呢。”


列战英:“陛下!让属下杀了那个鸽子吧!”




06




瞅把你能的,你咋不上天呢。


















—— 完 ——













评论区继续耍?


我木的同梗传送门


别打我们




目录




评论

热度(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