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作诗

【多CP】LCTV新闻动车组与您开车!

水無香:

回归初心楼诚,回归老本行...新闻...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新闻联播


.这是个更文引索(不断更新中)


------------------正文------------------


明诚:各位观众,今天是民国31年1月1日,农历12月25日。今天是元旦佳节,祝福各位观众们阖家团圆。


明楼:欢迎收看今天的新闻联播,LCTV新闻动车组马上发车。


明诚:今天节目的主要内容有。



明楼:


南楚世子大梁欢度岁末,金陵城里烟花燃,双方共同探索新路子,走出新风尚。


76号举行联谊舞会,墨镜脱销的背后到底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丧失?


仁和医院“闪亮俏主刀”新一季大赛火热开启,导师阵容瞩目。


上海街头一男子穿婚纱狂奔,究竟为了炒作还是另有隐情。





明诚:下面请看详细内容。


明楼:


  岁末之季,大梁皇帝萧景琰和琅琊阁阁主蔺晨在大梁金陵饭店亲切会见了南楚世子和公主,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萧景琰同志高度赞赏了大梁和南楚之间的友好合作,,并对南楚方面一贯坚持“一个大梁,一个琅琊,大梁琅琊是一家”的原则表示感谢。


      南楚世子高度赞扬大梁与南楚的两国关系,对大梁皇帝萧景琰同夫君蔺晨一同出席南楚阅兵仪式表示欢迎,并强烈谴责了滑族极端组织的恶劣行径。


      今后,两国会更加睦邻友好,增强合作关系,共同探索新路子,走出新风尚。








明诚:


    76号联谊舞会在上海极斯菲尔路隆重举行。新政府经济司司长明楼致开幕词。76号行动处处长梁仲春就76号情报处处长汪曼春的被调查事件发表声明,对这次活动她未能出席表示遗憾,提出抗议,并将继续关注。 特高课课长南田洋子就汪曼春被调查事件向情报处致慰问电。


      舞会期间,墨镜成了热销品。一款款新式的、老式的、花样繁多的墨镜十分夺人眼球。这现象的背后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丧失?记者走访了一些群众,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墨镜男士给出记者几条线索。他指了指舞池里晃动的两位新政府高官,笑而不语,摸了摸手背上的鸡皮疙瘩,想必答案我们已经知道了。


      本台将继续追踪报道。







明楼:


      仁和医院“闪亮俏主刀”新一季大赛火热开启,导师阵容瞩目。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群众积极性,突破只看衍生们的脸容易懵逼的课题,创造新型选秀模式,实现观赏性和艺术性的统一。


    六院赵启平在盛炫集团董事长谭宗明的陪同下,不远万里,来到仁和胸外科专家庄恕的家中,为最近负伤的公安干警季白带来了节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并饶有兴致的观看了《伪装者》、《琅琊榜》、《外科风云》等电视剧。谭宗明握着庄恕的手激动的说:“我们长得真是像啊!”


     此次活动,导师由庄恕、赵启平领衔,友好的导师智囊团氛围一定会给选手带来满意的学习体验,实现医学梦想。









明诚:


  今天是1月1日元旦,也是FFF团活动日,各地群众、学生纷纷走上街头,宣传普及戴好墨镜不怕虐狗知识,加强我单身我骄傲教育。然而,还是有不和谐音符。
       上海街头一男子小陈穿婚纱狂奔,只因为其香港富商男友贺某屡次求婚不成,想赶鸭子上架,小陈一开始是拒绝的,然而套上了贺某得婚纱后发现被套路了,万般无奈只能跑路,于是上海街头就发生了这虐狗的一幕。其事件的原因已经查明,有关责任人已被教育。


    虐狗是一种生活态度,哪一天都可以虐,唯独FFF日挑战公众的墨镜底线,这是对单身的蔑视,更是对恨嫁衍生的示威,我们要坚决制止此类行为,还其他衍生一个清爽不油腻的虐狗套路。


  






明诚:今天的LCTV新闻动车组播送完了,谢谢您的收看。


明楼:请看今晚19点38分播出的《历史真迹——大梁那些事》系列节目。


明诚:更多资讯请登录LCTV官网,微博微信客户端。


明诚&明楼:明天再会!


---------------END--------------


 《懒画眉》本子预售,速度来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