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作诗

[楼诚][知乎体]手癌和耳聋哪个更可怕

猫爪必须在上:

怎么说呢好想天天过生日呀,你们看,明天是过了生日的第三天,不庆祝一下吗?(逃走


二西西:



※拖欠的生贺给我爪 


    @猫爪必须在上 给你爱的香菇


 


————————以下正文————————


 


如题,大家觉得手癌和耳聋到底哪个更可怕?


感觉已经是个残障人士了。


 


77条评论  分享


 


818个回答


 


——————❀——————❀——————


 


您的小祖宗已上线,再住家里迟早要瞎


    牛牛牛 春去春又来 很懂的朱小姐 等人赞同


 


……老熟人了,又是我。


@五十弦 你邀就邀了,写“手癌耳聋与眼瞎最配哦”是怎么回事?不要以为你是我女朋友我就不会挂你。


 


好吧,来分享几个故事,依旧是关于我家的两个哥哥,顺便请某些朋友不要再私信我要照片了,我是不会给的。


先说手癌,这个我大哥特别有发言权。可能是因为聊天软件用得比较少的缘故,我大哥的手癌真的非常惊天地泣鬼神。


 


比如这个:



大哥:帮我订一下殡馆。


二哥:好啊,你要多大尺寸的,豪华单穴还是经典双穴?



 


再比如这个:



大哥:周末有空去不去孜然博物馆?


二哥:去哪里,新疆吗?



 


再再比如:



二哥:听说今天有人在教室门口拦住你表白了。


大哥:胡说,那是发床单的。


二哥:哦,免费的吗?你们金融系福利真好,我要跳槽。



(以上对话均发生在我们家庭群)


……不得不说我二哥这张嘴真的好损啊!(深受其害的我默默抱紧了寄己)


 


鞭挞完大哥的手癌,接着咱们来聊聊二哥的耳聋,那也是史诗级的。


讲真,有时候我真的不确定他是听岔了还是故意的。


 


比如这个:



我:你要八仙果吗?


二哥:谁要巴结你。


我:……



 


再比如这个:



大哥:诶你别动,我帮你把袖管卷起来,洗衣服的水……


二哥:我的泪?


大哥:怎么还唱起来了?



 


再再比如:



二哥:××你看还要加点什么?(××是我女朋友名字)


我女朋友:香菇吧。


二哥:服务员,再加一份麻辣香锅。


大哥&我&我女朋友:……(关键是没人敢反驳他)



 


所以手癌和耳聋到底哪个更可怕?我觉得还是得看人吧。


在家庭琐事的话语权上,我们家的手癌患者几乎是被耳聋患者吊打的。虽然我现在已经毕业能自己赚钱了,但从前被克扣零花钱的阴影依然无时无刻不笼罩在我脆弱的小心灵上。


所以对我而言,两相比较,还是耳聋更可怕一点。


 


编辑于2017-07-06  99条评论·感谢·分享·收藏·没有帮助·举报·作者保留权利




-FIN-


评论

热度(7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