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作诗

【楼诚/衍生】冰棍

白衣卿相:

一个梗。


夏天了,吃些冰棍消消暑吧(∗❛ั∀❛ั∗)-🍦


来自半夜犯肠炎的我的怒吼┴─┴︵╰(‵□′╰)
————————————————


1.


明楼:夏天了,阿诚,去买些冰棍回来吧。


明诚: 不买,一根盐水冰棍居然卖一毛,而且现在还涨到一毛一,不买不买。(真貔貅)


明楼: ......


明诚: 还有大哥,夏天也不能放弃减肥(微笑.jpg)。


明楼: ☺阿诚我错了,你别激动


(吃冰棍怎么会月半???)


你喝水都胖啊,木娄。


2.


旁:请问两位平常喜欢吃冰棍还是冰淇淋呢?


谭宗明:冰淇淋。      赵启平:冰棍。


相视一秒。


旁(尬笑): 请问喜欢什么种类的雪糕呢?


谭宗明: 哈根达斯。      赵启平:小布丁。


.........


谭宗明: 小布丁。        赵启平: 哈根达斯。


赵启平:不吃了吃什么吃,吃出肠炎可没人给你治(气哼哼)


谭宗明: ???


.........两位果真是一家( '-' )ノ)`-' )




3.


李熏然: 老凌我想买冰棍吃。


凌远: 吃多了肠胃不好,我给你熬绿豆汤。


李熏然:热死了热死了,求求你了老凌~


凌远: ...别买外面的我给你做。


李熏然: 好啊好啊!我要吃酸奶味草莓蓝莓巧克力绿豆红豆燕麦芒果西瓜.........还有绵绵冰,甜筒,冰淇淋球,冰淇淋华夫饼,棒冰.......


凌远: 熏然咱少吃点可以吗(风中凌乱.jpg)


4.


季白:买根老冰棍回来吧。


庄恕: 三儿我跟你说跑步完了补充水分要喝水直接吃冰棍刺激肠胃夏季又是肠胃疾病多发期你跑完直接吃不仅身体受不了严重了吃药还得输液躺床上不能动吃饭只能喝粥和一些清淡小菜忌口一堆.....


上去就是一拳。


头上顶包的庄叨叨(委屈巴巴.jpg):三儿我可是对你好.....


又是熟悉的硬度,熟悉的感觉。


"再废话给你垒个宝塔,唠叨没完。"三哥走远。


庄恕委屈但庄恕不说。



5.


"榛子酥味的雪酪,景琰尝尝?"


"嗯...."萧景琰一点点品尝蔺晨给喂入嘴中东西。


"朕打算宴请文武百官尝尝这绝妙之味。"


"就是说陛下没给蔺某备下粉子蛋了?"


"....朕好像的确忘了....."


"陛下味的雪酪定是好吃的,蔺某斗胆尝尝。"



————————————


你的童年又是什么味道呢?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