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雨作诗

【楼诚/衍生】当他们还小

白衣卿相:

终于给考完了(╯' - ')╯︵ ┻━┻
拖着病躯过来摸个鱼
主要健忘很多好梗都给忘了(•̩̩̩̩_•̩̩̩̩)


年龄有bug,就当这几位是一个班的好吗
没错继续ooc
新想的老梗,各位吃着还合胃口吗(不合也别揍我啊)
想起一出是一出的我又过来比尬了


——————————


1.


明楼喜欢恶作剧。


没事干了吓唬吓唬,看着对方脸色煞白气急败坏的样子明楼心底说不出的自豪骄傲,只当吃饱了撑着后的日常消食。


独一个人他不敢欺负,就是明诚。


小阿诚吧,也算是胆子挺大了,什么都不怕。除了昆虫,尤其是蠕动的那种,怕得要死。上次班里组织春游,小阿诚和梁萌萌玩得正起劲,明楼莫名其妙往人家衣领上放了只还在爬的吊死鬼。


你们猜怎么着?明诚“蹭”一下差点没给窜树上去了。


明楼一副干了大事的神情被明诚下来追着就打,打完了还叫死胖子,没留神就绊了一跤,两人抱成团滚到草坡下面,滚成一个青草团子。


明楼明诚严丝合缝地贴着,那时候还小,什么都不懂,明楼翻过身压住明诚,嘴也不肯松,两个人还一脸享受,阳光明媚。


“那个,你好重啊.......”


或许....尝试忽视一下旁边满脸懵逼的梁萌萌?


小曼春路过:“老师!”


2.


赵启平从小就是个狐狸精,这个秘密只有谭宗明知道。


谭宗明的父亲是本市出了名的金融大鳄,作为富二代的谭宗明貌似从来没把这个当回事儿。


谭家家教很严,从小束缚颇多的小宗明内心也十分渴望自由这种东西,自然是鬼灵精怪的赵启平教的。


可算盼到暑假,小宗明偷偷溜出家门去找小启平,两个人跑到荒郊野外看星星。半路上就下起了雨,大老远没看见什么星星,就顾着赏雨了。


谭宗明脱下外套披在瑟瑟发抖的小启平身上:“冷吧,谁让你只穿个短袖。” “我说你们富家公子是不是都喜欢拿别人打趣啊,能不能别唠唠叨叨和我爸似的......”


小宗明好像没听见,往小启平脸上吧唧亲一口,“你说我们这算不算私奔啊?”一手搂人一手给遮雨。“谁要和你私奔啊!”小启平掩饰不住内心喜悦依旧一脸傲娇。


第二天两个落汤鸡双双感冒。


3.


小熏然的体育细胞发达,成绩一直不是太好,还不算垫底,不过看着也快了。就因为这个被凌远数落过很多回。


凌远,本班班长,年级扛把子,成绩好得一塌糊涂,长得也不错,邻班迷妹一抓一大把,继明楼明诚之后的又一个学神级人物。


凌远做着题,看见小熏然不怀好意往自己跟前凑:“凌远同学,过会考试就靠你啦!”“我会把卷子盖好的。”没等转过头,李熏然两眼泪汪汪地扑过去撞了小凌远满怀:“求求你了嘛~”    凌远刮了一下他的鼻子:“好吧,就这一次。”


李熏然全程开挂,做题速度一路飙升,瞄一眼抄十个,提前十五分钟胸有成竹交了卷,留下老师风中凌乱。


等分数下来他才傻了眼,凌远只考了85,他却是鲜红的100。这是什么情况?李熏然黏在在凌远身边不肯走,问他怎么回事。


“你个小笨蛋,”凌远没好气地说,“抄个卷子连名字都抄成我的。”


小熏然脸红,尴尬得不敢吭声:“那我为什么有成绩?”


小凌远捏捏小熏然的脸:“我把你的名字填在我的卷子上啦。”


4.


黄志雄从小喜欢搞事,群架还是solo,基本没败过,打得对面哭爹喊娘的那种,不知道老师批评了多少回。gank什么不存在的,我一挑对面十个,就这么任性。


小曲和曾经苦口婆心不知劝过多少回,小志雄左耳朵进右耳朵出,趁着小曲和给他包扎伤口时撩拨几句。本来聚精会神的小曲和脸红得想逃走,他就“哎呦呦”装疼把他又拽回自己腿上。


曲和从小练提琴,不敢松懈,黄志雄拉着他练得酸麻的修长十指紧紧攥着:“不许练了,我给你买冰激凌吃去。”曲和红着脸:“下午我还有节琴课呢.....”“去什么去,走,翘课,带你去花园玩去。”霸气地抱起来就走。


小见锋路过:“这他娘的什么情况??”



5.


“孟....孟孟...孟韦.....你....今今....天....放学....”小荣石看见小孟韦就结巴,这毛病看来好不了。


“怎么了?”自带一脸天真无邪白月光与柔和bgm,小孟韦回头看见不知所措的荣石,对他笑了笑。


“我......”荣石看呆了,“孟韦......你.....真....真好看.....”


小孟韦脸上一抹浅粉,略带娇羞的样子让荣石更加说不出话来。于是鼓起巨大的勇气走上前挽住了方孟韦:“走,我们.....回......回家。”


————————————————


欣慰的班主任望着这群可爱纯真的孩子感叹,我们可真是一个互助有爱的大家庭啊!


小小年纪就开始秀恩爱,脑补得我满眼瞎
你们良心会不会痛呐┴─┴︵╰(‵□′╰)
┬─┬ ノ( ' - 'ノ)默默放回去


杜方吃的我最近有点慌,我可是站荣方的!


我:这次让您打个酱油,下次一定一定给您加~
杜见锋:老子不管,你把老子的一霖拐哪去了,别跑啊你!你有本事拐我媳妇,你有本事别跑啊!


评论

热度(59)